小h同学

(大小二哥同人)比比谁会演 61

猫耳小孩站在喵喵教牌匾下,怀里抱着大美猫。

教众从门里看出来的时候,小孩和大猫看过来,他们一模一样的猫耳齐刷刷动了。

唔,顶不住了。

喵喵教大护法捂着胸口眼看就要倒下去了,被八妹眼疾手快地搀扶住。

“起来呀,别晕,今天我们很忙的。”八妹拖着波斯胡女走过来,赞叹道:“这猫真美。”

八妹觉得这是她见过最美的猫了,她甚至觉得这样的美貌,已经超出了猫咪能够达到的程度。

简直不可思议,为什么她只是看一眼,就觉得这猫美得发光、三界瑰宝。

那完美无瑕的身形线条,慵懒又迷人,无可挑剔的眼眸,深邃又剔透,她甚至觉得大猫身上,那每一根长而柔滑的披毛尖尖,都在往外冒着魅惑。

八妹被迷住了。她走过去,向幺幺怀里的大美猫伸出了渴望的手。

大美猫一直都是软绵绵地窝在幺幺怀里,这会儿微微抬头,猫眼上挑的眼角斜了八妹一眼,深邃的眼珠转了转,毫不在乎地扭转身,给了她一个放松又精致的背影。

八妹被美的脚下一软,魂都快丢了。

这是她第二次被迷晕了,上一次是幺幺的耳朵,不过不得不说,幺幺的耳朵,那是毛茸茸地小可爱,都把她可爱晕了。这大美猫却充满魅惑,不管是深邃的猫眼还是浓密纤长的披毛,这猫简直是绝美瑰宝颠倒众生。

明明是只猫,可是看他慵懒地窝在幺幺怀里,怎么就浑身散发着顶级的奢华尊贵呢。

 

大二哥现在谁也不想理睬。

刚才他听着幺幺一通安排,有让八妹如何带人落草举旗的,有怎么在中原发展总坛建设分坛的,如何安排人手如何布置计划,他的幺幺做得真棒。

真的,完全不用他操心的。

大二哥听着听着,一股疲倦从内心深处丝丝缕缕涌上来,渐渐占据了他的心神。

这种感觉,似乎在告诉他,你可以试着歇一歇了,肩上的担子甚至可以移下来一部分了,因为孩子长大了,他可以帮你了。

他听着幺幺和八妹说话,幺幺甚至比他能期待的更好,他简直没有任何需要操心的了。

难道,真的可以歇一歇了吗。幺幺说要保护他呢。

其实这些年,说过要保护他的也不是没有,八妹也说过。

可是,这样的话并不能让大二哥轻松,只会增加他的忧虑。

像你这样的,玉帝王母面前一个回合都走不了,还要我操心去捞你,你能保护我吗。

可是幺幺不一样,现在这里的一切安排,依旧能够证明,幺幺是说到做到的。他真的有这样的能力。

在此之前,大二哥从来没敢想过,自己能遇到一个既懂他,又有能力帮他的人。

可是现在,幺幺比他能幻想的更完美。

真的可以歇一歇了吗?

大美猫眯起猫眼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那就休息一下吧。幺幺说要保护他,而且幺幺能做到,他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。

大猫团了起来,避开八妹可恶的手,开始睡觉。

八妹:“幺幺,把猫给我抱抱吧,这猫挺大的。”

小二哥两手抱着大猫,大猫毛发细软厚实,他抱了满怀,但还是摇摇头。

不给,我觉得我挺喜欢这猫的。小二哥根本没认出来,毕竟他们二人法力相同,大二哥认不出他假扮沉香的伪装,小二哥就认不出大二哥现在的装扮。他只是觉得,好喜欢。

八妹:“我也喜欢啊,这猫真好看,简直绝世大美猫。”她伸出了渴望的手。

大二哥有些厌烦地转过身,不理睬她。

哼,反正现在没人知道我是谁,放松一下无所谓。他又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
 

小二哥抱着大美猫站在牌匾下,让八妹清场。

在教众们都被不甘心地赶回去之后,他确定四下无人,将匾额给收了下来。

八妹目瞪口呆地看着匾额变成了一份写满了字的文书。

“这,这啥啊这是!”

小二哥摇头,你不需要知道,他打开名册,仔细地看着上面的名字,八妹发现这赫然是他们这么久以来聚集的所有教众的名字。

她感叹,难怪你让我一定要把这个匾额挂起来啊。

这明明是个花名册。

不,不止如此,大猫从幺幺怀里探出头看了一眼,猫眼珠滚动着。

你这小熊孩子,胆子怎么这么大。

这哪里是什么牌匾,什么名册。

你跑去玉帝书房,你把封神榜给截了一段下来了。

大美猫凑过来看了看,确定,好吧,这手法我很眼熟,截下昆仑壁放出八妹和抽取西海制作腰带,用的是相同手法。

小熊孩子真是聪明好学呀。大美猫露出家长自豪,两只粉红的猫jiojio在幺幺手臂上踩了踩。

果然,幺幺说:“这是个法宝,我们的人都在名册上,我教你怎么看它。”

大美猫继续家长自豪,小熊孩子之前吃法宝的亏了,果然狠学法宝,这都会控制封神榜的片段了。”大美猫蓬松到奢华的尾巴,缠上了幺幺的手臂。

幺幺继续说:“现在,我们把安排好的那些人的位置给填上去,他们就都是哥哥的人手了。”

他拿起了封神榜片段,教八妹将人事安排写上去。

在一片法力的金光中,幺幺说:“哥哥庇护天地,玉帝尸位素餐,这不公。所以,我们,就应该把该补偿的都补偿给哥哥。”

封神榜片段还在闪烁着,幺幺说:“玉帝让他在瑶池当玉帝吧,在天上、地上和地下,哥哥应该和玉帝分庭抗礼。娜嬷,这就是我们应该干的。这样做,才是真正的公道。”

八妹捂着胸口:“幺幺,我忽然觉得你好霸气。”

大猫也看着封神榜片段,小熊孩子呀,你是又来吓我了。不过我觉得你能自己应付好的,我就不操心了。

大二哥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一个快两千岁的孤家寡人,只有自己冒着泼天风险救人的经验,还从来没有人费了了这么大的心力,做了这么复杂的布局,动用了这么多的力量,简直是倾尽天下来保护他。

莫民的,之前小二哥感受到的来自大二哥的盛世强宠,现在他也感受到了。

大美猫拉长身体,无声地倚靠在幺幺的肩膀上,闭上眼睛开始休息。

 

封神榜片段写完,八妹法力耗尽。

小二哥让大护法把她扶回去休息,他自己默默地紧了紧怀里的大美猫。

这猫睡着后,变沉了。

也真奇怪,这猫他第一次见,竟然不认生,也不怕他,直接跳到他肩膀上。

这猫喜欢他。

现在更是在他怀里睡着了,睡得四肢松软,热烘烘软乎乎地。要不,把猫带回去吧。

小二哥抱紧了大猫,另一手拿起花名册,准备往门头上抛,却看到有个名字附近,有不正常的微光。

这是?这个光,有神仙混进去了,混进了他们中间,甚至现在就在总坛。

快把他揪出来,小二哥抱着猫行动起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